重要新闻

关注微信公众号

重要新闻

寄生虫病所关于评选2006年文明处室的通知

时间:2014-01-14 10:37 点击数:704 作者:shen    

寄生虫病所关于评选2006年文明处室的通知

 

各党支部、各处室:
       按照所党委《关于加强寄生虫病所精神文明建设的通知》精神,为进一步推进我所精神文明建设,巩固文明建设的成果,决定开展2006年度文明处室评比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按照《上海市卫生系统文明单位建设实施细则》的精神,健全机制、强化考核。通过文明处室的评选,总结工作,发扬成绩,纠正不足,提高文明建设的水平,推进各项工作的进行。

二、评比范围:以处室为单位,后勤服务处因所属部门多、范围广,可以小组为单位申报。

三、评选标准:

1.部门负责人重视创建工作,积极参加各项创建活动,认真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持职业道德建设,文化建设,乐于奉献、勇于开拓。处室主任(处长)积极参加中心组学习,职工积极参加本所的各项活动和每月一次的政治学习,积极参加单位公益性活动,组织本处室的职工学习文化科学知识,不断提高职工素质。

2.部门认真执行所的规章制度,内部管理好。处室负责人参加办公会议不迟到早退,落实好办公会议布置的工作。部门职工准时上下班,上班时间不准离岗,积极在单位网站投稿。及时上缴本部门的计划、总结和月报表,按时归档当年的材料。上班时间不下载大容量软件。

3抓好安全生产,认真落实治安防范和综合治理措施,治安情况好。

4.部门业务工作成绩突出,积极申请课题,遵守课题的管理要求,及时进行阶段工作汇报或总结。实验记录完整、规范并按时归档。严格执行实验室制度。有科研成果。疾控部门完成年度工作计划,并较好完成卫生部、中心交付的疾控、应急工作,得到上级有关部门认可。认真执行所内疾控工作的管理制度。

5公共部位整洁、布置合理,有较好的文化氛围,墙面保持洁白、无蛛网、无烟蒂、不乱停车辆。室内卫生整洁。

       6发生“一票否决”事件的部门不得申报本年度的文明处室。具体是:违反国家法律有关规定,造成重大突发事件或事故的;贯彻执行上级政策不力,产生不良影响的;部门发生问题隐瞒不报或虚假的。

四、评比的方法:各处室或小组对照评比标准进行自评,于200715日前,向所文明建设领导小组提出书面申请(1500字左右)。所文明建设办公室进行明查暗访,汇总本年度平时常规检查情况,对提出申请的处室进行考核,并通过群众测评等方法征求群众意见,经党委会讨论批准。

文明处室和小组名额为总处室数的2530%。

四、奖励办法:对被评为本年度文明处室,实行“精神奖励为主,物质奖励为辅”的奖励原则。发放文明处室的奖励证书和奖金。
  

 

 

 

                     寄生虫病所精神文明建设领导小组

                            二○○六年十二月


[关闭]
上一页:寄生虫病所关于内线电话调整的通知... 下一页:寄生虫病所职工疗休养办法...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中心
中国科技资源共享网
林业科学数据平台
标本资源共享平台
水产种质资源平台
国家微生物资源平台
家养动物种质资源平台
国家农作物种质资源平台
国家实验细胞资源共享平台
国家标准物质资源共享平台
农业科学数据共享中心
气象科学数据共享中心
地震科学数据共享中心
地球系统科学数据共享平台
人口与健康科学数据共享平台
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
国家标准文献共享服务平台
中国数字科技馆
京离子探针中心
国家大型科学仪器中心
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国家计量基标准(物理部分)资源共享基地
国家材料环境腐蚀野外科学观测研究平台

电话:021-64377008 传真:021-64377008

地址:上海市瑞金二路207号 邮编:200025

©版权所有:寄生虫种质资源保藏中心 沪ICP备06036728号-7 技术支持:上海庚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