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新闻

关注微信公众号

重要新闻

疾控局召开《血吸虫病防治条例》后评估工作研讨会

时间:2014-01-14 10:39 点击数:548 作者:shen    

在《血吸虫病防治条例》颁布实施一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宣传贯彻血防条例,推动血防工作的深入开展,国务院法制办和卫生部疾控局决定对血防条例进行后评估,以评估该条例的实施情况。

9 29 ,卫生部疾控局在上海召开了《血吸虫病防治条例》后评估方案起草工作会议,出席会议的有卫生部法规司汪建荣副司长、疾控局血防处王立英处长、中国CDC疾控办血防办李华忠主任、中国CDC寄生虫病所汤林华所长、周晓农副所长等共14位专家。

会议由周晓农副所长主持,汤林华所长致欢迎辞,王立英处长介绍了该评估工作的目的和意义,要求认真做好后评估方案的起草工作,按时并高质量的完成方案的起草工作。

郭家钢研究员首先介绍了后评估方案的草拟稿,草拟方案中的评估内容、评估方法、评估的目标人群、各目标人群的评估要点。各位专家对该草拟稿进行了讨论,分别对评估内容、方法、目标人群和评估要点进行了探讨,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切实可行的意见。

血防条例后评估方案起草工作组表示,在借鉴其他相关评估方案的基础上,认真研究专家所提的意见,争取在国庆节日期间修改完善该后评估方案,并尽快上报。


[关闭]
上一页:卫生部疾控局在江苏扬州召开改厕现场工作会... 下一页:寄生虫病综合防治示范区经验交流会在江西召开...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中心
中国科技资源共享网
林业科学数据平台
标本资源共享平台
水产种质资源平台
国家微生物资源平台
家养动物种质资源平台
国家农作物种质资源平台
国家实验细胞资源共享平台
国家标准物质资源共享平台
农业科学数据共享中心
气象科学数据共享中心
地震科学数据共享中心
地球系统科学数据共享平台
人口与健康科学数据共享平台
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
国家标准文献共享服务平台
中国数字科技馆
京离子探针中心
国家大型科学仪器中心
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国家计量基标准(物理部分)资源共享基地
国家材料环境腐蚀野外科学观测研究平台

电话:021-64377008 传真:021-64377008

地址:上海市瑞金二路207号 邮编:200025

©版权所有:寄生虫种质资源保藏中心 沪ICP备06036728号-7 技术支持:上海庚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