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新闻

关注微信公众号

重要新闻

“学习二十大会议精神,一切为了人民健康”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11-10 13:26 点击数:367 作者:寄生虫病所    

    为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更好地推广全健康理念,中国疾控中心寄生虫病预防控制所第一和第二支部于2022年11月3日,第七届国际全健康日到来之际, 联合开展“学习二十大会议精神,一切为了人民健康”主题党日活动。

    在奉贤区上海之鱼青年艺术公园的活动现场,党员同志们向社区居民发放《全健康科普30问》口袋书,开展科普知识互动问答游戏,宣教食源性寄生虫病防治知识,传播全健康知识推广全健康理念。 在《全健康让社区更美好》全健康战略合作倡议书上郑重签上自己的名字,用实际行动助力可持续发展目标,改善人类、动物和植物的健康福祉。只有构建人与动物、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美好环境,才能促进健康中国2030目标的实现。

    利用午餐休息时间,第二党支部书记就“如何理解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大家做了学习交流,要求党员同志们把学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并通过爱岗敬业做好本职工作予以具体体现,为完成所十四五规划目标做出自己的贡献。

    本次全健康日活动加深了社区居民对全健康的理解,提升了居民对承担起共建人与自然生命共同体责任的意识和主动性,达到了预期效果。









[关闭]
上一页:统一思想 凝聚力量 共创美好未来--寄生虫病所党委中心组学习党的二十大... 下一页:寄生虫病所在杭州举办中非疟疾防控合作项目师资培训班...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中心
中国科技资源共享网
林业科学数据平台
标本资源共享平台
水产种质资源平台
国家微生物资源平台
家养动物种质资源平台
国家农作物种质资源平台
国家实验细胞资源共享平台
国家标准物质资源共享平台
农业科学数据共享中心
气象科学数据共享中心
地震科学数据共享中心
地球系统科学数据共享平台
人口与健康科学数据共享平台
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
国家标准文献共享服务平台
中国数字科技馆
京离子探针中心
国家大型科学仪器中心
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国家计量基标准(物理部分)资源共享基地
国家材料环境腐蚀野外科学观测研究平台

电话:021-64377008 传真:021-64377008

地址:上海市瑞金二路207号 邮编:200025

©版权所有:寄生虫种质资源保藏中心 沪ICP备06036728号-7 技术支持:上海庚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