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新闻

关注微信公众号

重要新闻

上海市卫健委党组章雄书记到寄生虫病所调研

时间:2020-12-28 15:48 点击数:696 作者:寄生虫病所    

1225日,上海市卫健委党组章雄书记、党委办公室王娟主任、干部人事处高红处长、新闻宣传处艾晓金处长、党委办公室刘东升副主任和新闻宣传处刘雪梅四级调研员就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到寄生虫病所开展调研。

寄生虫病所党委陈晓红书记从单位的基本情况、重点工作开展情况、SWOT分析和对策建议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4个方面,将本所根据上级要求并结合单位特点开展的各项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

寄生虫病所党委副书记、所长周晓农感谢上海市卫健委一直以来对本所的关心和支持,特别是对本所援鄂队员的关怀。希望在新一轮公共卫生建设和消除疟疾的宣传等方面继续给予帮助和指导。

党委其他成员提出了加强医防结合,防控输入性疾病和干部挂职锻炼等建议。

章雄书记对本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情况表示肯定,汇报的内容既有经验做法,也有认识体会,成绩客观实在。上海市卫健委一直把寄生虫病所当成自己的直属单位,在政策允许的前提下一定给予各方面的支持。希望寄生虫病所不断把从严治党引向深入,扎实推进,层层压实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调研组还查阅了本所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资料,并进行了个别访谈和下沉调研。





[关闭]
上一页:Infectious Diseases of Poverty入选全球医... 下一页:2020年全国疟疾血涂片制作和镜检质量评估工作顺利结束...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中心
中国科技资源共享网
林业科学数据平台
标本资源共享平台
水产种质资源平台
国家微生物资源平台
家养动物种质资源平台
国家农作物种质资源平台
国家实验细胞资源共享平台
国家标准物质资源共享平台
农业科学数据共享中心
气象科学数据共享中心
地震科学数据共享中心
地球系统科学数据共享平台
人口与健康科学数据共享平台
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
国家标准文献共享服务平台
中国数字科技馆
京离子探针中心
国家大型科学仪器中心
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国家计量基标准(物理部分)资源共享基地
国家材料环境腐蚀野外科学观测研究平台

电话:021-64377008 传真:021-64377008

地址:上海市瑞金二路207号 邮编:200025

©版权所有:寄生虫种质资源保藏中心 沪ICP备06036728号-7 技术支持:上海庚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