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新闻

关注微信公众号

重要新闻

心系外派人员,温暖“家人”心

时间:2022-05-05 10:57 点击数:513 作者:寄生虫病所    

430日下午,五一劳动节假期的第一天,中国疾控中心寄生虫病所(国家热带病研究中心)开展五一劳动节线上慰问活动。寄生虫病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通过在线视频的方式慰问了我所在外执行各项外派工作任务的11位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节日慰问,并祝他们节日快乐。

目前寄生虫病所共有在国外的李中秋和党志胜、援疆干部艾琳、赴京参与支持中心流调溯源专班工作的夏志贵、宋鹏和黄良瑜三位、参与新冠疫情督导调研工作的王立英、借调在国家卫生健康委的张米禛、涂宏和杨帆三位及驻点海南分中心的冯欣宇等11名专业人员执行外派任务。大家分别向所领导汇报了自己工作和生活的情况,并感谢所里给予的关心和支持。

所领导们感谢他们的付出,舍小家,顾全局,肯定了大家立足不同岗位,积极服从工作安排,努力克服在外生活的各种不便,默默坚守,兢兢业业,连续奋战,得到了相关部门的表扬,为所里赢得了荣誉和肯定。希望他们能调节好心情,保重身体,与单位、家人保持密切联系,要总结好在外工作期间的经验,与同事们分享交流。

外派人员们纷纷表示会继续认真完成各自岗位工作,圆满完成外派任务。





[关闭]
上一页:关于2022年国家寄生虫资源库开放课题中标课题公布... 下一页:血防专家组策划专辑解读世卫组织新版人体血吸虫病控制和消除指南...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中心
中国科技资源共享网
林业科学数据平台
标本资源共享平台
水产种质资源平台
国家微生物资源平台
家养动物种质资源平台
国家农作物种质资源平台
国家实验细胞资源共享平台
国家标准物质资源共享平台
农业科学数据共享中心
气象科学数据共享中心
地震科学数据共享中心
地球系统科学数据共享平台
人口与健康科学数据共享平台
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
国家标准文献共享服务平台
中国数字科技馆
京离子探针中心
国家大型科学仪器中心
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国家计量基标准(物理部分)资源共享基地
国家材料环境腐蚀野外科学观测研究平台

电话:021-64377008 传真:021-64377008

地址:上海市瑞金二路207号 邮编:200025

©版权所有:寄生虫种质资源保藏中心 沪ICP备06036728号-7 技术支持:上海庚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