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新闻

关注微信公众号

重要新闻

发挥党员作用,共同守“沪”

时间:2022-03-25 13:17 点击数:721 作者:    

近期国内疫情多点散发、频发,上海也面临两年来最为严峻的新冠疫情形势,所党政领导在月初的干部会议上做了动员,要求各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为抗击疫情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全体党员和职工积极响应,其中肖宁副所长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安排,于2022年2月8日-16日赴广西百色参加流调溯源和疫情防控工作指导,2月26日赴黑龙江黑河、绥芬河和哈尔滨等地开展疫情防控指导,至今仍在现场指导一线防疫工作。疟疾室夏志贵主任等3人2月17日起赴京参加中国疾控中心流调溯源专班工作。有8名党员参与支持中国疾控中心应急作业疫情分析工作。我所第一批20人的现场抗疫应急备勤专家中有党员14名,另有38名党员主动报名作为梯队成员备勤。

疫情期间共有14名党员和5名职工以志愿者身份参加所在社区的志愿工作。

      寄生虫病所的干部职工无论是在专业岗位上还是在社区志愿服务,均为本次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关闭]
上一页:践行志愿精神,担当青年使命... 下一页: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寄生虫病预防控制所(国家热带病研究中心)-杭州医学...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中心
中国科技资源共享网
林业科学数据平台
标本资源共享平台
水产种质资源平台
国家微生物资源平台
家养动物种质资源平台
国家农作物种质资源平台
国家实验细胞资源共享平台
国家标准物质资源共享平台
农业科学数据共享中心
气象科学数据共享中心
地震科学数据共享中心
地球系统科学数据共享平台
人口与健康科学数据共享平台
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
国家标准文献共享服务平台
中国数字科技馆
京离子探针中心
国家大型科学仪器中心
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国家计量基标准(物理部分)资源共享基地
国家材料环境腐蚀野外科学观测研究平台

电话:021-64377008 传真:021-64377008

地址:上海市瑞金二路207号 邮编:200025

©版权所有:寄生虫种质资源保藏中心 沪ICP备06036728号-7 技术支持:上海庚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