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新闻

关注微信公众号

重要新闻

寄生虫病所举办“为梦想前行”就业交流会

时间:2021-11-01 10:08 点击数:750 作者:寄生虫病所    

1027日,秋季各类招聘报考陆续开始,寄生虫病所为了同学们可以积极对待求职应聘,正确准备相关材料,科学认知自我素质,举办了为梦想前行为主题的就业交流会。本次分享嘉宾分别是上海交大医学院石建伟副教授、寄生虫病所人事处陶晓晴老师、零点有数咨询公司罗喆慧副总经理。

上海交大医学院的石建伟老师开展了主题为如何拿到体制内的敲门砖的座谈,详细介绍了在面试体制内单位的岗位时应当注意的面试要点以及常见面试问题和回答技巧,为意愿进入事业单位的同学们排雷”“避坑,提高同学们的求职成功率。石老师强调了在求职过程中简历的重要性,并对优秀简历的要点进行了讲解。受启发的同学们提了很多在求职过程中经常遇到的问题,石老师对此一一进行解答,让同学们深受启发。

寄生虫病所陶晓晴老师分别从派遣流程、准备阶段、应聘阶段和入职阶段几个方面介绍了就业派遣注意事项,并强调了在以往毕业生的就业过程中,出现的一些共性问题以及相应的解决办法,提醒同学们要认真仔细地对待就业材料,养成善于提问的好习惯,全面提高自身的应变能力。

零点有数咨询公司罗喆慧老师展开了以“在企业工作是一种怎样的体验”为主题的座谈。罗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咨询行业的工作内容和招聘要求,增加同学们对企业的日常工作的了解。会后,罗老师回答了同学们的疑问,并对企业招聘的常见问题进行了讲解。

本次就业交流会,一方面开拓了同学们的择业视野,拓宽了就业渠道,另一方面,使大家对就业相关情况都有了全方位的了解,能够科学的对待就业这项“人生大事”,一定程度上减轻了面对就业的心理压力,为接下来的学习和工作指出了更加明确的方向!







[关闭]
上一页:寄生虫病所开展应急队员流行病学理论与实践培训... 下一页:国家卫生健康标准委员会寄生虫病标准宣贯培训班在江西召开...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中心
中国科技资源共享网
林业科学数据平台
标本资源共享平台
水产种质资源平台
国家微生物资源平台
家养动物种质资源平台
国家农作物种质资源平台
国家实验细胞资源共享平台
国家标准物质资源共享平台
农业科学数据共享中心
气象科学数据共享中心
地震科学数据共享中心
地球系统科学数据共享平台
人口与健康科学数据共享平台
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
国家标准文献共享服务平台
中国数字科技馆
京离子探针中心
国家大型科学仪器中心
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国家计量基标准(物理部分)资源共享基地
国家材料环境腐蚀野外科学观测研究平台

电话:021-64377008 传真:021-64377008

地址:上海市瑞金二路207号 邮编:200025

©版权所有:寄生虫种质资源保藏中心 沪ICP备06036728号-7 技术支持:上海庚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