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新闻

关注微信公众号

重要新闻

寄生虫病所研究生会举办双旦跨年活动

时间:2021-01-08 10:35 点击数:424 作者:寄生虫病所    

20201225日晚七点由寄研所研究生会组织下在我所进修班教室开展双旦跨年晚会,本次活动旨在我所研究生在学习之余放松身心、加强沟通交流。

硕士二三年级同学们带来舞蹈串烧。随着《燕无歇》古典的音乐声响起,一男一女以双人舞的方式缓缓展示古典舞蹈的优美;在《护花使者》经典老歌的快节奏中,六位舞者搭配默契,展示出青春洋溢的姿态;音乐卡点的倒立、旋转连串动作使得观众为街舞独舞表演欢呼、啧啧称赞,点燃全场气氛。

在游戏环节,“比划猜词”游戏环节是大家发挥才智的时候比如谐音、表演造型,“猜歌接唱”游戏环节动员起大家身上的文艺细胞,参加的同学们抢答歌名、合唱老歌、不亦乐乎,“接力传球”游戏环节全程考验着组员间敏捷反应、稳定传递和相互配合,令人惊喜的是同学们在“影视配音”游戏环节演绎影视作品片段中所展示的“戏精”一面,惹得全场同学爆笑连连,同学们在游戏环节中加强沟通,增进交流。

本次活动中,研究生会在科技教育处、团总支、工会的带领下积极组织节目,并参与到游戏设计和规则制定中,感谢相关部门对本次文艺汇演工作的支持。

双旦跨年活动已经落下帷幕,愿青春不息,友谊长存。




[关闭]
上一页:寄生虫病所顺利举办世界卫生组织消除疟疾认证现场评估培训... 下一页:Infectious Diseases of Poverty被收录为2...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中心
中国科技资源共享网
林业科学数据平台
标本资源共享平台
水产种质资源平台
国家微生物资源平台
家养动物种质资源平台
国家农作物种质资源平台
国家实验细胞资源共享平台
国家标准物质资源共享平台
农业科学数据共享中心
气象科学数据共享中心
地震科学数据共享中心
地球系统科学数据共享平台
人口与健康科学数据共享平台
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
国家标准文献共享服务平台
中国数字科技馆
京离子探针中心
国家大型科学仪器中心
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国家计量基标准(物理部分)资源共享基地
国家材料环境腐蚀野外科学观测研究平台

电话:021-64377008 传真:021-64377008

地址:上海市瑞金二路207号 邮编:200025

©版权所有:寄生虫种质资源保藏中心 沪ICP备06036728号-7 技术支持:上海庚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